源稿件库

丹青颂党恩 海涛社区60幅书画作品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潘峰)7月27日下午,“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六届书画展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幕。书画展共展出社区居民书画作品60幅,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到场观赏交流、拍照留念。

“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据悉,自书画展筹备以来,社区居民踊跃报送作品参展,以书画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新时代,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海涛社区从百余幅作品中遴选出60幅书画精品,其中,国画28幅、书法32幅。

“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希望通过书画展,激励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不忘初心,从我做起,从基层社区出发,擘画社区蓝图,开启海涛社区新征程。”据海涛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主任张菊香介绍,海涛社区书画社于2008年成立,十几年来,成员数量不断壮大,并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书画展。

“我有两幅作品入选参展了,其中一幅以红船为主题,创作了山水画《红船精神代代传》,以表达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王淑如是一名退休老师,她表示,自从参加了书画社的活动,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丰富了退休后的生活。

“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