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绿化太过茂盛存隐患 网友反映后问题解决了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鹏工业村绿化茂盛,树叶伸到人行道,遮挡了行人的视线,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督促修剪和梳理,维护市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网友反映绿化太过茂盛存隐患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梧桐路靠近海鹏工业村段(梧桐山径小卖部附近),工业村内有多家快递点,附近车流人流较大。“茂盛的树叶已经伸到了人行道上,并且这段路还是个弯道,遮挡了路人的视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提升城区环境,保障行人安全。

该处植物已被修剪完毕

接到诉求后,海山街道办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积极协调物业修剪该处植物。目前,该处植物已被修剪完毕,露出了开阔的墙体和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