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庆祝建党百年 “永远跟党走”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在盐田奏响

发布时间:2021-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 通讯员 张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7月28日晚,“永远跟党走”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在盐田会堂举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市文联副主席张晋文,市文化馆馆长曾昶,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区政协主席乔宏彬,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等领导与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庆百年华诞,共颂百年辉煌。

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
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

演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音舞诗画”为主要表现形式,分为《我们的心声》《崇高的信仰》《心中的楷模》《幸福的时代》《永远跟党走》五个篇章。17个精品艺术节目在表演者深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演绎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通过歌颂红色党恩,礼赞伟大祖国,向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抒发了盐田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