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来盐过大年的你,新春八大礼包等你来pick!

发布时间:2022-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礼包七:全国首个“元宇宙”主题乐园开业

新春佳节期间,全国首个“元宇宙”主题乐园即将开业,推出新产品、新体验,剧场将动漫、影视、游乐园等串联起来结合时下最火的AR、VR和全息投影技术,让市民游客在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中探险,打造新晋网红打卡文旅项目。

“元宇宙”主题乐园

礼包八:“粤之味年货节”冰雪体验项目

东部冰雪创新城发起“新春创意集市”活动,涵盖了新春年货、非遗文创、盆栽、对联、美食、DIY手工作品等,同时体验滑雪、冰雕旋转滑梯、冰上雪橇等冰雪消费项目,提前感受北京冬奥会的冰雪运动魅力。

东部冰雪创新城

此外,盐田还将联动地铁集团在地铁8号线推出盐田全域旅游主题专列,以“盐田美好画卷”、文化、游玩、特色美食、酒店住宿及购物为主题,每一车厢运用不同色系给市民游客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进一步展示盐田“吃、住、行、游、购、娱”丰富多元的旅游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