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瞰盐田 | 防疫、建设两不误 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开足马力”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盐田区不少企业、重大项目“开足马力”,一线工地恢复昔日忙碌。在位于梅沙街道的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铲车、搅拌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忙碌,工人们干劲十足,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小梅沙整体改造项目“开足马力”有序推进

体温、人脸识别,佩戴整齐的安全防护物品,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们正排着队进行每日例行的消毒工作,经过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严格程序后进入施工现场。“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我们将按照市区两级政府部署,强力加快推动项目开发建设,将受疫情影响的工期弥补回来,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深圳市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新军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