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制造”驰援香港战疫 供港消毒物资深圳首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记者 陈琳君)3月29日上午,“中央援港·同心抗疫”供港消毒物资深圳首发车仪式在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举行。据悉,该批供港消毒物资均由盐田本土制造企业——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多福”)供应保障,这也是截至目前深圳首批供港的消毒物资。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出席活动。

“中央援港·同心抗疫”供港消毒物资深圳首发车仪式

“这既是民营企业为国效力的机会,更是深圳制造的荣誉。”安多福董事长吴岗表示,收到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的调令后,安多福全体员工克服一切困难,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13万公斤供港消毒物资、近26万瓶速干手消毒液的生产。“为了保障香港使用者的阅读习惯,我们把运输箱、瓶贴都翻译成繁体汉字,以保障香港医疗人员的安全使用。”

“中央援港·同心抗疫”供港消毒物资深圳首发车仪式

李勇对安多福勇担责任、奋勇抗疫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安多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支援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及时完成任务,为广大民营企业树立榜样,为深圳制造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