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供学位1620个!记者实探盐田区海心小学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作为盐田区首个采取全过程代建的学校项目,海心小学建设项目已基本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今年9月如期交付使用,届时将为盐田区添多1620个学位,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的入学需求。

海心小学
海心小学

14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校,只见6层高的主教学楼呈弧线形,形似海浪,一间间新教室和功能室宽敞通透,校园内栽种着高大翠绿的香樟乔木。据了解,海心小学建设项目位于盐田区永安路与东海道交汇处,是盐田区民生实事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3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29平方米,规划设置有36个班,可提供学位1620个。“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景观装修及室外园林景观施工。”该项目代建负责人孙俊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