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万名选手报名参与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收官

发布时间:2018-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由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支持的2018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圆满落下帷幕。持续12天的“山嗨街舞节”,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超过10000名选手的报名参与,总共12场专业赛事及36场街舞大师课程,为广大游客献上一次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此外,记者从东部华侨城获悉,8月25日-8月31日期间,学生群体凭有效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可享受“开学季”75折优惠。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闭幕

据介绍,“山嗨街舞节”闭幕式上邀请了来自挪威名震全球的Hiphop舞团Quick Crew,带来惊艳四座的街舞表演。除此之外,世界街舞创始人之一Mr.Wiggles等国际著名街舞大师,以及2018热播综艺《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里的袋鼠、BINGBING、公孙无名、西瓜、斑纹等人气选手现身赛场。

学生凭证可享受开学季特惠

如何玩转东部华侨城?游客们可以体验经典童话《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到大侠谷水公园嬉水天堂感受清凉酷爽。如果想要体验刺激,则可在峡湾森林体验激流勇进。如果是带小朋友,可去火鸟山谷玩耍,那里有颜色鲜艳的火烈鸟、萌萌哒的小松鼠、高贵的天鹅等3000余只可爱的小动物。

体验完了大侠谷的惊险刺激后,游客们可去茶溪谷放松一下身心,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茶溪谷有优美的中欧山地建筑、宁静的湖面、琳琅满目的欧式商品、别具特色的温泉、高尔夫,让游客们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原汁原味的瑞士文化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