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深路靠近中英街一侧道路 绿道凹凸不平 行人单车难行

发布时间:2018-07-1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沙深路这段绿道凹凸不平路难行。


近日,有多位居民向记者反映:靠近中英街一侧的沙深路绿道出现了多处破损,路面有多处大小不一的坑洞,绿道与行人专用道的交接处尤为严重。坑洞虽然不深,但路人步行或骑单车一个不留神就极易被绊倒,难免出现磕磕碰碰。


沙深路是市内外游客搭乘公共交通后,从公交站台步行至中英街的必经之路。而当游客途经此路时,以“绿道+绿动”交通系统为一亮点的旅游名牌则大打折扣。沿街商户告诉记者,由于部分坑洞受损后没有及时修补起来,骑电动车的外卖骑手以及手拉行李箱的游客又频繁通行该路段,加上近日以来连绵的雨水浸泡,使得原本受损不大严重的“伤疤”越撕越大。居民强烈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作进一步处理,尽快修复、填补破损路面,确保路面干净平整,让盐田居民绿色出行更顺畅,提升盐田绿道形象。


【又讯】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让代表更好发挥作用。近日,桥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联合接访居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


在接访程中,代表们与前来的居民群众面对面进行交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居民群众反映桥东东区拆迁事宜、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诉求人反映沙深路6号至42号,400米左右单车绿道破损,凹凸不平,长时间无修复的问题,代表们到现场实地察看,代表们表示会通过履职平台,及时向政府职能部门反映存在问题,竭尽全力满足居民群众的需求,真正为居民群众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