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收官 东部华侨城接待游客逾1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陈洪璇 吴晓旭)秋高气爽,国庆七天小长假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分外高涨,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除了拥有风光迷人的山海景致,还提供了假日轻松休闲的“山嗨欢乐度假节”系列互娱活动,让游客齐聚东部度国庆,乐游山海品秋韵。据不完全统计,国庆七天小长假,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逾16万人次。

东部华侨城

度假胜地舒享惬意时光

驰骋在9平方公里的山海之上,东部华侨城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已成为很大程度满足出行、游玩、观光、休闲、养生等需求于一体的度假旅游胜地。遨游大侠谷生态乐园尽享动感乐趣;邂逅茶溪谷度假公园品味浪漫风情;挥杆云海谷体育公园抒恣意豪情;梦归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休憩灵魂,在风格各异的主题酒店里舒享一段惬意时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游客带来充满惊喜的旅居体验。

东部华侨城

七天长假期间,备受期待与关注的东部华侨城“花车大巡游”如期上演。在大侠谷主题景区,多样的花车方阵、丰富的主题演艺、欢乐的巡游队伍,让大侠谷海菲德小镇热闹非凡。身穿绚丽舞服的演艺人员随着布满装饰的花车徐徐而来,小丑互动、特色节目、动感杂技等多种形式汇演为游客送上特有的欢乐演艺。备受游客热捧的茶溪谷茵特拉根花车大巡游也欢乐来袭。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色彩鲜艳的巡游方阵以精心编排的主题舞蹈、卓别林魔术秀、诙谐幽默的小丑乐秀等互动节目激情开演,让广大游客跟随盛大的嘉年华队伍在人群中尽情挥洒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