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十一长假的尾巴 不堵车的梅沙此时游玩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黄一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过往的十一黄金周,大小梅沙成为游客近海亲海的热门目的地,沙滩“下饺子”的景象常常见诸报端。受强台风“山竹”影响,今年十一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旅游度假村因修缮提升而闭园,沙滩“下饺子”的景象不再,交通拥堵现象大为缓解,此时的大小梅沙,真可谓游玩正当时。

10月5日下午,记者驱车从龙岗中心城前往盐田梅沙,盐排高速、深盐二通道一路畅通无阻。林女士一家四口从湖南长沙远道而来,5天之行全部安排在盐田梅沙,为的是一睹滨海梅沙的山海美景。“做攻略的时候很担心去不了大梅沙海滨公园会影响整体的行程和游玩的心情,但是事实证明原来的担心是多余的。”林女士所住的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自带的沙滩满足了她两个小孩亲海玩沙的愿望。此外,东部华侨城、小梅沙海洋世界、大梅沙奥特莱斯,每一个景点都让他们一家流连忘返。“说句不太恰当的话,真的是因祸得福,大梅沙公园闭园减少了人流车流,让不堵车的梅沙绽放更加独特的魅力,也让我们一家人收获美景和旅途的好心情,明天就要回去了,真有点舍不得。”

与林女士的感受一样,从宝安前来梅沙游玩的叶先生,来之前看了导航的车流信息,差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长假一直待在家里不敢出门,今天打开导航看到盐田的交通还不错,于是决定前来大梅沙。一家三口从宝安新安驱车到大梅沙奥特莱斯,全程只需要50分钟左右,这在以往长假几乎不敢想象。”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作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区盐田,东部华侨城、小梅沙海洋世界、大梅沙奥特莱斯等热门旅游景区和商业中心都恢复正常、开门迎客,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东部华侨城系列酒店等梅沙辖区所有酒店全部正常营业。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抓住假期的尾巴,到大梅沙走一走、玩一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