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黄一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深圳市盐田区文联承办,盐田区舞蹈家协会、深圳市彩河殿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暨第十六届“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大赛于2018年7月拉开序幕。经过近半年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10月4日上午,31支队伍,45个节目参加在盐田会堂举行的深圳赛区总决赛及颁奖仪式。

十六届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盐田举行

据介绍,“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大赛落户盐田区已经三年,是北京主赛区以外,唯一在外地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授权的总决赛赛区。总决赛评委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指派。大赛涵盖面广,囊括了少儿的所有组别和各种舞蹈形式及种类。比赛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形式分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中国舞、芭蕾舞、街舞、拉丁舞等均可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辅导奖、最佳原创作品奖、最佳表演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