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开幕 把握“七个第一”再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8-0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五届三次党代会现场
 

绘就蓝图、展望未来:

2020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

报告除了总结过去成绩,还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结合盐田实际,对盐田未来的发展描绘蓝图、作出展望:

到2020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那时,“两区两城”目标基本实现,“美好城区”建设成效显著,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初步形成,城市运行更加精细化智能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面实现,辖区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到2035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示范城区。到那时,盐田将成为四大产业享誉全球、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的特色经济强区,优势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全球领先的深圳东部创新创业高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区,具有现代城市人文情怀特征的现代化友好城区。

到本世纪中叶,建成更可持续、更有影响力的先进城区,实现更高质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到那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优越性在盐田得到充分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成就在盐田得到集中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在盐田得到全面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