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湘雅医院专家将进驻盐田 为市民的健康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3月5日,记者从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获悉,3月份,湘雅医院专家将进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为市民的健康把脉问诊。市民可根据实际需求和专家出诊情况,提前预约就诊。

湘雅专家

左晓霞

湘雅名医,一级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及博士后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硬化,炎性肌病及干燥综合征等多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诊疗,特别是对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妊娠时机的把握及重症难治性风湿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2018年3月22日-23日

出诊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

左晓霞简介

现任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病学分会副会长,中华风湿病学学会湖南省分会主任委员。2012年获得中国医师行业最高奖项“中国医师奖”,2013年获“湖南省白求恩奖”。

主攻方向: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