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湘雅医院专家将进驻盐田 为市民的健康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孟莉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湘雅医院神经影像诊断中心秘书;

擅长:颅脑肿瘤及神经变性病影像诊断,尤其擅长于神经功能影像技术;

进驻日期:2018年3月1日-4日

进驻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楼放射科

孟莉简介

现任湖南省放射学会神经学组专业委员,2001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毕业后一直在湘雅医院放射科从事X线、CT及MRI的影像诊断工作,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主持省级课题1项。

肖荔

主管护师,医学学士;

擅长:血液净化相关各项临床工作,特别是MHD患者个体化饮食管理和健康教育;在护理科研、标准化操作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进驻日期:2018年3月12日-18日

进驻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部9楼血液净化科

肖荔简介

从事血液净化临床护理工作八年;任湖南省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肾病营养管理学组委员,并发表营养管理相关论文2篇;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血液净化中心营养小组组长、肾内科营养小组秘书,健康教育组长。

2017年5月至6月在北京参加“中华护理协会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班”荣获“优秀学员”;2017年在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各年会上提交多篇论文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