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苗计划”对盐田永安基金会开展个性化辅导

发布时间:2018-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邓月琴 吕俊)8月17日,春和——育苗计划共创协作项目组对盐田永安基金会实施第三期个性化辅导。

“育苗计划”对盐田永安基金会开展个性化辅导

此期辅导围绕“重新认识永安”,思考如何以基金会独特价值与模式,激活全新的外部体验,推动本地资源积极发挥作用,实现以生态促进可持续发展这几个问题切入展开,辅导过程中,导师运用“商业画布”工具与基金会品牌打造相结合展开讨论,通过便利贴与九宫格要素盘活息息相关联的画布各要素资本,明晰基金会可以创造的社会价值,进而不断进行品牌社会价值的梳理,结合基金会自身先天优势,结合九宫格要素对永安基金会品牌建设推广和营销模式进行探讨

“育苗计划”对盐田永安基金会开展个性化辅导

“每一次辅导结束都会有新的思路和想法,通过此次的辅导讨论,非常期待基金会可以尽快完成这个特色品牌店的建立和运营。”成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