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 慰问后方陆域一线执勤人员

发布时间:2018-08-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严晓静)8月24日上午,盐田街道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主题为“代表委员齐上路,党员先锋共联动”的“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走访慰问高温下交警、民警、辅警等路面执勤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以及3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党员先锋志愿者等组成的爱心团队参加了活动。

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据介绍,根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活动月”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街道重点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主题作用,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以“代表委员齐上路,党员先锋共联动”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推动盐田港后方陆域品质跃升。

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当天上午,爱心团队先后来到洪安三街派出所执勤点、明珠大道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岗位的派出所干警、交警、辅警和盐田街道交通执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现在后方陆域的社会秩序越来越好,货柜车司机们可以在车里不关窗睡觉,不锁门回家吃饭。”正在一线执勤的盐田派出所教导员范新江表示,下一步,派出所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护好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