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交流 盐田港后方陆域司机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盐田街道办事处、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盐田港运工联会联合组织召开了盐田港后方陆域2018年第二批次司机面对面恳谈会,通报后方陆域交通整治的最新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司机群体进行面对面恳谈交流,积极倡导文明驾驶,共同营造盐田港后方陆域良好的交通环境。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运工联会、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及辖区20余家车辆违章次数排名靠前的企业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港后方陆域司机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清尊介绍了2018年1至7月片区交通违法及事故情况。他表示,盐田交警贯彻落实“措施前置、多措并举、以我为主、协同共治”的十六字工作方针,推进交通安全管制,实现了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拥堵和事故警情“双下降”的工作目标,公共停车场入场率持续上升,信访和投诉数量同比明显下降。盐田交警充分考虑行业停车困难,引导货柜车司机在路边划线区域规范停车,也希望广大企业和司机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严格遵照“六必罚”规定,提升安全驾驶意识,杜绝车辆违停乱放,配合交警部门推进重点车辆违法清零工作,共同维护盐田港后方陆域良好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