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第二届“珊瑚杯”趣味定向越野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7来源:晶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5日,由梅沙街道党工委(梅沙街道办事处)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8年盐田区梅沙街道第二届“珊瑚杯”趣味定向越野比赛,经过一整天热火朝天的奔跑,在盐田区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完满落幕。

此次比赛以“寻找深圳最美珊瑚”为主题,旨在宣扬和增强人们的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普及深圳少年儿童的海洋知识。比赛不仅吸引了盐田区的很多家庭参加,还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家庭积极参与,共有100支队伍约300人齐聚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市民的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普及深圳少年儿童的海洋知识,做到“爱护海洋环境、保护珊瑚、从小做起”。

整场比赛,参赛队伍热情高涨,亲子互动温情和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温馨。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决出了赛事一二三等奖。(记者 邹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