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妇保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区妇保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徐梓超)为进一步弘扬优秀廉政文化,加强党性教育,浓厚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氛围,9月13日下午,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观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接受廉政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区妇保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据讲解员介绍,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在传统博物馆的基础上,独成一栏,意在用文字、图片、故事结合的形式展示出龙岗本土客家历史的优秀廉政文化,展览共分为“廉洁典范”“家训家规”“楹联谚语”三大板块,突出反腐倡廉的时代特点。

此次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参观,旨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从政、从医的意识,为推动全院医疗卫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