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道路已保持畅通 梅沙街道全力开展救灾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受强台风“山竹”影响,梅沙街道受灾严重,辖区多处出现倒树、路牌掉落等现象,各类基础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行人出行安全。梅沙街道在区上级部门的的统一领导下,及时部署,迅速全面开展灾后复产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区委书记杜玲带队赶赴梅沙察看台风灾情
区委书记杜玲带队赶赴梅沙察看台风灾情

9月17日,区委书记杜玲带队赶赴梅沙察看台风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救灾人员,检查指导台风过后救灾复产工作。杜玲一行深入大梅沙海滨公园、船艇大队、水上运动中心、小梅沙等受灾严重的区域查看灾情,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以及奋战在救灾一线的群众和工作人员。

台风影响期间,梅沙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和民兵、应急队伍等各方力量迅速投入到抢险保畅战斗中,目前主要道路保持畅通,保证群众的安全出行;组织各庇护场所人员有序撤离,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强巡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对台风暴雨造成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等进行整治。

截止至17日下午17时,台风共造成梅沙街道辖区树木倒伏800余棵、树木断枝1000余处、道路隔离带倒伏3处、海堤破损2处、道路积水6处、海水倒灌2处、路牌掉落8个、水管爆裂1处、围挡倒伏1处、边坡石块滚落8处,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梅沙辖区各项灾后复产工作迅速、全面、有序开展中。

梅沙街道全力开展救灾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