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恢复 梧桐社区老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叶小惠)遭受强台风“山竹”袭击后,盐田区部分街巷一片狼藉。垃圾、断树、坏车等随处可见,部分地方交通受阻,但是,天灾无情,人间有爱,9月19日,梧桐社区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灾后恢复,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梧桐社区老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行动

身着红色服装的老年志愿者团体活跃在梧桐辖区的大街小巷,成为灾区内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他们手拿扫帚、簸箕,把吹断的树枝移到一旁,把枯枝败叶清扫干净,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清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基本上把所负责路段的街道清理完毕,为快速恢复道路畅通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聚民心,根植梧桐"添砖加瓦!

“我们希望多出一分力,早日还原干净整洁的市区,恢复市面的秩序。”老年志愿者邓叔正蹲在地上,快速将街面的垃圾、残枝败叶装入袋内,他甚至都来不及抬起胳膊擦一下额头上流入眼睛的汗珠。

梧桐社区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志愿服务精神,秉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红马甲”身影,在潜移默化中让人们感受志愿服务的魅力,引领更多人加入这个有爱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