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2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部署“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王琨、乔宏彬、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盐田区2018年1-8月份盐田区各类事故情况。据悉,在消防安全方面,1-8月,全区共发生火灾33起,伤亡0人,受伤0人,直接经济损失11.6672万元;同比起数下降13.16%,死亡人数持平,受伤人数下降100%,直接经济损失下降46.5%。

“临近国庆假期,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群众出行和节日活动增多。”杨军指出,当前正处于救灾复产的关键时刻,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时刻注意防范台风过后边坡挡墙等可能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各单位要对涉及交通、旅游等行业的安全隐患进行再三排查,加强检测维护,确保旅游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