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盐田总支组织参观中英街 “回头看”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9月25日下午,民革盐田总支联合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中英街管理”回头看活动。民革盐田总支的党员们通过体验通关流程、参观博物馆、座谈等方式,感受中英街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

据了解,2015年,中英街管理局曾举办了一场社区共治协商会。会上,来自民革界别的盐田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围绕“如何缓解中英街客流激增问题、如何应对水客愈演愈烈问题及如何解决中英街居民进出不便难题”三个问题,争相抢麦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系列意见和建议。三年来,中英街管理局等部门出台了系列有效的管理措施,昔日大家讨论的管理难题得到破解。为此,民革盐田总支联合中英街管理局组织此次“中英街管理”回头看活动,让民革盐田总支的党员们感受中英街的变化,继续为中英街的发展出谋献策。

体验通关流程
体验通关流程

“办证取证仅用了一分钟左右!”活动当天,民革党员们在中英街关口集中,一起体验通关流程,方便快捷的自助取证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据介绍,目前,中英街人流每天平均6000人次,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最高人流量达到每天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