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召开“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翠明)根据街道相关部署,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前后消防安全工作,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态势。9月25日下午,海涛社区在工作站三楼召开“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邓薇珍、治安专员、安全员、网格员,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工作站副站长邓薇珍主持。

会议传达了街道会议精,进一步强调了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三小”场所、出租屋(房中房)消防安全工作;要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加大对零散工程的关注,工作人员需正确戴好安全帽进入施工现场巡查,做好巡查记录;要关注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及规范停放;对于海涛花园待拆房屋,要做好隐患排查、登记;持续开展灾后的清理、恢复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网格“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三天内完成网格内所有的“三小”场所消防检查。

邓薇珍提出,要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抓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作好痕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