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居民过平安节日 永安社区落实国庆节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兰兰)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0月1日至10月7日,永安社区工作站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国庆节值班工作。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各类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排查过程中发现仍有两棵树木树枝存在断枝枯黄情况未处理,已将该情况上报;两处零散工程未报备告知施工方准备相关材料报备后方可施工;四户租户窗户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已告知租户及时维修;对辖区范围内的废品收购站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废品收购站负责人要求其加大消防安全的巡查。

此外,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并保证值班人员在岗,每天做好零报告工作,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