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面向社会 诚征2019年改革思路“金点子”

发布时间:2018-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进一步推动盐田区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记者获悉,盐田区面向各街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以及社会人士征集改革思路建议,征集时间从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1月15日。

此次建议征集活动,面向党委政府机关单位,按照7个不同的改革专责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面向社会人士,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盐田网、“在盐田”APP、“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征集公告。改革思路通过以下渠道征集:OA投稿——外网OA发送至区改革办收发文帐号;邮箱投稿——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gbsfw@yantian.gov.cn,注明2019年盐田改革+单位或姓名+联系方式;微信投稿——以word文件或文字消息,发至“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官方后台,注明2019年盐田改革+单位或姓名+联系方式。征集内容主要分为民主政治类改革、经济体制类改革、文化体制类改革、社会和司法体制类改革、生态文明类改革、党建制度类改革、纪检监察类改革等方面,市民也可自行提出切实可行、有价值的新增改革思路建议,并附上相关推进思路和创新举措。提出的建议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含金量”,可包括改革意义、针对问题、实施步骤、具体措施、可行性等内容,篇幅为250-500字左右。

此外,此次征集到的改革思路将由盐田区改革办进行筛选后,提交至盐田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分别纳入重点改革项目库和微改革项目库,并将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盐田网以及“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