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根据盐田街道关于预防登革热的工作部署及安排,为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10月12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登革热情况,要求全体网格员要高度重视登革热病的发生,加强自身对登革热知识的学习。同时,网格员要在辖区宣传栏、城中村、物业小区中,张贴及派发预防登革热的知识单张,并对重点区域及物业小区要督促消杀工作,如发现存在未消杀的区域,要及时上报工作站。

会议指出,网格员要加强入户宣传工作,指导辖区居民加强家庭预防、个人预防,注重家庭卫生工作,及时清除家居环境积水,预防蚊虫的孳生,睡觉时挂蚊帐,到户外活动时要穿浅色的长袖衣物和长裤,裸露的皮肤要喷涂驱蚊剂,减少到树木丛生的地方活动,有意识的预防登革热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