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9月份网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2018年10月9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副站长、网格长和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9月份网格员工作例会

会上,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对9月网格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网格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黄海生指出,要继续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现象进行检查,巩固近期工作成效,防止节后再次回潮,确保安全形势平稳。要有序开展经济普查工作,普查时间紧,工作量大,要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要切实加强对社区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开展环境巡查工作,与保洁公司强化反馈责任落实,保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黄海生表示,全体网格员要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查漏补缺、迎头赶上。要克服困难、尽心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在今后网格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