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节假日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保障国庆期间辖区居民的居家出行安全,共建社区和谐良好的生产环境,2018年9月30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节假日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节假日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黄海生传达了街道对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的精神。他强调,各网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堵塞安全漏洞。同时,管理员要带头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认真遵守值班制度在岗在位,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平安过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