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营养与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江新标 郭静)为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辖区老年朋友的健康生活水平,2018年10月12日,盐田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盐田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多功能室举办“老年人的营养与健康”讲座,近50名辖区居民参与。

此次讲座特邀中大医学硕士、国家营养师、国家营养学会会员蒋霄鹤老师来主讲分享相关内容。在本次健康讲座中,蒋老师从老年人健康和营养搭配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对身体保健方面的小知识,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搭配饮食等知识,为辖区老年朋友们在生活中的营养搭配提供了有效的指导。讲座后,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营养膳食、健康长寿秘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活动。

盐田日照通过举办健康讲座,更好地为辖区老年人普及了营养健康知识,中心日后仍将继续为辖区老年朋友举办其他受欢迎的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