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共建共治共享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为辖区老年人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邓辉)10月17日上午,由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梅沙街道老年协会承办的“2018年梅沙街道‘庆重阳’暨敬老月活动文艺演出”成功举行。梅沙街道有关领导、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各企业代表及辖区20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为辖区老年人温暖送祝福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为辖区老年人温暖送祝福

据了解,梅沙街道作为全市共建共治共享建设的先行街道,始终积极探索创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建设的“梅沙模式”。为构建新常态下辖区旅游企业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开启企业共建共治共享新篇章,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指导下,梅沙旅游企业联盟于2017年4月正式成立,经过一年的建设发展,队伍不断壮大,目前有成员单位32家,以更强大的合力参与到街道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建设中,切实有效的发挥了引领、融合、服务辖区企业、社会的龙头作用。此外,梅沙企业联盟还创新成立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开展系列的培训交流活动,共建共享,抱团取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尤其在面对巨大困难时,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将梅沙的多元力量聚集起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形成了“联盟企业一家亲,一家有难全家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