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裙party“义”起嗨 海涛社区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吕俊)近日,海山街道社区教育分院海涛社区教学点联合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草裙制作Party暨团建活动。海涛社区43名义工参加活动。

草裙party“义”起嗨 海涛社区开展团建活动

“义工是什么?”“为什么做义工呢?”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引出这个问题后,开始讲解义工知识,带领义工们重温义工誓词。在庄严而神圣的义工誓词宣誓后,进入了草裙Party环节。一张张关于碧海、蓝天、白云、沙滩、冲浪、鸡蛋花、草裙的图片,勾起了义工们对夏威夷这个美丽而又浪漫地方的向往之情。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下,老年义工和小义工组队制作夏威夷两大象征之一的草裙,草绳在义工们灵巧的双手下跳跃着,逐渐焕发出别样光彩,耳畔萦绕着夏威夷风情音乐,让人仿若置身于夏威夷。草裙制作完成后,小义工们迫不及待的穿上草裙,戴上花环,用T台走秀的方式展示小团队制作草裙的成果,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草裙party“义”起嗨 海涛社区开展团建活动

活动中,小莹对老师说道:“这个活动非常好玩,看着那些漂亮的图片,好想和自己的好友去夏威夷玩。”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不一样的地区文化,也提高了他们后续参与义工服务的热情以及对海涛社区义工队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