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盐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科级以上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杜玲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牢牢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根本任务,把讲政治抓政治时刻体现在行动上、始终落实到工作中;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盐田区科级以上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杜玲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对照《准则》《条例》等党章党纪要求自己,注重养成纪律自觉,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防微杜渐,绝不能“压线”“越线”。要对规范履职用权等方面的制度心存敬畏、坚决执行,真正让制度成为以权谋私的“紧箍咒”、秉公用权的“护身符”。要自觉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对各级党组织一把手监督的意见,正确对待监督,把监督看成是一种关心、爱护、保护,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要带头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相关规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努力维护好盐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