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非公党委第二届“健康杯”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庆宏)10月20日上午,由区非公党委、区非公工委会、区非公团工委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8年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二届“健康杯”体育运动会在盐田区沙头角体育馆开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非公党委书记李接贤出席开幕式。

2018年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二届“健康杯”体育运动会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非公党委书记李接贤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羽毛球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三个组别,吸引了区非公党委直属党组织、工会组织所在企业共18支队伍的近200人参与。来自大百汇集团的参赛选手李卓豪表示,此次比赛增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合作精神,大大增加了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与荣誉感,丰富了企业员工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各个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分享平台,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助于为企业发展和美好盐田建设添砖加瓦。

2018年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二届“健康杯”体育运动会
2018年盐田区非公党委第二届“健康杯”体育运动会

据悉,多年来,盐田区非公企业和各位党员职工团结奋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盐田区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盐田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每一位参与建设者保持积极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区委统战部(非公党委)非公党建科负责人汤绍忠表示,区非公党委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就是为大家提供运动交流的平台,提高广大党员职工的运动意识,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