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国际巡展之深圳站”在深圳来支钢积墨艺术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小媛)2018年10月20日下午,由宁波美术馆、广东省客家商会、来支钢积墨山水画艺术中心、盐田区文联、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宁波画院美术馆、匈牙利中国欧洲艺术研学教育协会主办,亚洲太平洋艺术研究中心美术馆、奈良国际美术研究所、奈良艺术大学、西班牙中国文化促进协会、西班牙王国西中文化促进协会协办的“16+1国际巡展之深圳站”在深圳来支钢积墨山水画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16+1 国际巡展之深圳站”开幕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中东欧国家整体经济呈增长势态,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增进相互了解、加强经贸合作,其中文化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此次巡展正是以中国与中东欧16国之间的“16+1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高地为契机而策划的国际艺术巡展,而“16+1国际巡展之深圳站”也是深圳来支钢积墨山水画艺术中心开馆首展。

“16+1 国际巡展之深圳站”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韩利诚、包泽伟、张维萍、孙佩梁、李学峰、魏惠东、柒月(AINIAIRY)、来支钢八位著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60余幅,本次展览作品艺术风格不同,各有千秋,各具特有的学术性。本次展览的作品在深圳成功开启了第一站之后将会陆续到中东欧16国以及“一带一路”等国家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