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搭台 助力解决小区优质饮用水管安装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杜聪聪)近日,人大代表海景社区联络站在海涛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棕榈湾优质饮用水管安装问题”现场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海山街道办、市水务局、区环水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物管单位及业主代表等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人大代表搭台 助力解决小区优质饮用水管安装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就棕榈湾小区优质饮用水管安装过程中出现的系列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交流。会上,棕榈湾小区业主代表分别就优质饮用水管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水管生锈、水管大小、安装线路、水压问题、架空层墙面破坏等系列问题进行专业性的论述和反映。区环水局、市水务局、惠州建总相关负责人对业主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依次作了解答,相关部门代表也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小区实际情况要求安装方案整改落实。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汉宏表示,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实实在在为百姓解忧,把惠民工程办好,不断推进美好家园的建设,同时街道、工作站要大力支持、多方配合、全力协调落实解决问题。

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林军表示,要坚持把好事干好为原则,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协作,推动各单位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促进问题落地解决,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利益,把政府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