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辖区特殊群体 沙头角社区开展送爱心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丽梅)近日,天气渐渐变凉,为了更好的关注和了解社区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及残疾人生活,10月22日下午,在沙头角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党群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一场爱心餐制作及送餐活动。

关爱辖区特殊群体  沙头角社区开展送爱心餐活动

活动当天,考虑到老人及残疾人身体状况,社工和志愿者一同到超市购买了健康食材,一起制作爱心餐。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和面,有的调馅,有的煲汤,很快,香喷喷的胡萝卜肉馅、白菜肉馅饺子出锅了,大家把热气腾腾的水饺分装到保温瓶中,并配上美味的爱心鸡汤,分组上门送到老人及残疾人家中。独居老人黄阿姨激动的说:“我腿脚不方便,很少出门,今天吃到你们亲手制作的爱心饺子和香甜的鸡汤,我非常开心,谢谢社区领导、社工和志愿者对我的关心。”

关爱辖区特殊群体  沙头角社区开展送爱心餐活动

沙头角社区相关人员 表示,爱心餐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餐,更多的是社区领导的关怀、社工和志愿者的爱心,希望今后能更好的关注社区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