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稳步推进改革工作 31项改革项目平均进度超九成

发布时间:2018-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0月26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次常委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改革工作,梳理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0月19日,盐田区2018年31项改革项目平均进度为92.3%,全部快于时间进度(83.3%)。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省委、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听取了盐田区2018年1-10月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督查报告及部分重点改革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区改革办等5个重点改革项目牵头单位分别就盐田SUC可持续发展城区体制机制创新探索项目情况、盐田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项目情况、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机制改革项目情况、盐田区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供给改革项目情况及全面深化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改革,打造行政审判品牌项目情况作了汇报。

据悉,截至10月19日,31项改革项目平均进度为92.3%,全部快于时间进度(83.3%)。其中进度最快的是区纪委牵头的“建立‘智慧巡察’信息平台”,区委组织部牵头的“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区总工会牵头的“区总工会委员会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改革”,梅沙街道办牵头的“构建新型社区治理与服务体系”和盐田规划国土局牵头的“探索研究城市规划变量管理模式”项目,共5项已提前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