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在大梅沙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0月26日晚,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深圳市盐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年度全球舞林盛事——2018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5届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盛典开幕式在深圳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舞蹈巨星及舞林高手们齐聚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华丽的顶级舞蹈盛宴。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彭洁等出席开幕式。

“世界杯暨全国锦标赛”盛典开幕式
“世界杯暨全国锦标赛”盛典开幕式

据悉,此次赛事共有来自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连同国内的舞蹈精英约七千人次参与。世界体育舞蹈冠军尼诺与新搭档安德拉、世界A级标准舞冠军菲尔多/安娜(俄罗斯)、世界A级拉丁舞冠军克莱门/爱丽桑德拉(斯洛文尼亚)、世界杯职业拉丁舞冠军科利尔欧/珀琳娜等世界冠军高手参赛。来自英国、意大利、乌克兰、俄罗斯、罗马尼亚等国的青少年国家队约四十人的代表团也首度报名参赛,世界冠军同场竞技,争夺国标舞体育舞蹈的舞林盟主年度最高殊荣——“环球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