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在大梅沙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世界杯暨全国锦标赛”盛典开幕式

开幕式上,以“和平使者”为主题的开幕式开场秀引进可爱的国宝大熊猫元素,配合我国艺术精髓的川剧“变脸”,营造了一台别开生面的“中国元素”的国标舞开幕典礼。同时,由世界巨星、CEFA国家队、CEFA少年精英共同组成的“表演团”进行了开幕式剧目表演。整场开场SHOW以充满创意与视觉的国际视野,糅合世界巨星、CEFA国家队及我国少年舞蹈精英,将中国传统精华与五彩缤纷的国际范儿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台由全球32个国家、地区的世界巨星与我国优秀舞蹈家一同出演的优秀舞蹈艺术剧目作品。

“经过几年的培育和发展,世界杯国标舞的赛事规模逐年扩大,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董秀在开幕式上表示,国标舞是力量和美的结合,带给观众体育和文化的双重享受,盐田区将秉承办赛事就是办城市的理念,通过赛事的举办展现盐田的人文风采,展现盐田的城市风貌,带动盐田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