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沙头角街道参加“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1月7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参加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及挂点沙头角街道的部分区党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活动。

市领导林洁到沙头角街道参加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林洁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国际创意港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度汇报,并了解了该中心的区域架构、功能介绍等方面情况。据悉,盐田国际创意港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盐田国际创意港S栋,面积为1023.11平方米。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服务、学习、工作、交流、休闲”为主线,在功能布局上设置7大板块,分别是党史长廊、先锋荟、社区党校、红色影院、聚心坊、红茶吧、创意空间等。视察过程中,林洁指出,要高效利用现有空间,依托科技手段等,做好党建方面宣传工作,切实服务好周边党员群众,将之打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学习交流、锤炼党性的新平台和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居民、促进和谐稳定的主阵地。

市领导林洁到沙头角街道参加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随后,林洁在盐田国际创意港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向基层党员群众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林洁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工作,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积极发挥作用。

“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林洁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来统领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辖区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并现场展开座谈交流。据悉,今年以来,沙头角街道结合实际,各级党组织充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推动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并在街道辖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截至目前,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学习52次,参与学习人数112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