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壹心壹意 爱在盐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11日下午,由盐田区民政局、盐田团区委、盐田区教育局、盐田区卫计局共同主办,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盐田区传统文化传播中心(紫禁书院)承办的“壹心壹意,爱在盐田”盐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紫禁书院举行,来自辖区各行各业近80名青年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盐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抱团取暖”“壹心壹意”“读懂你的爱情观”等互动环节,让男女青年互相认识。短暂的节目互动后,男女青年自由交流,增进情谊。活动在配对环节中推向了高潮,男女青年现场互述倾心,主持人促成速配嘉宾,现场气氛活跃。

盐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参加活动的马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忙碌,少有时间参加活动,今天难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参加交友联谊活动,希望能顺利认识到理想的另一半。”

盐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主任林荣志告诉记者,盐田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盐田区婚姻文化建设,提升和谐婚姻引导与服务水平。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都是为建设美丽深圳、幸福盐田默默耕耘奉献的适龄适婚青年,活动为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让广大青年在温馨的秋冬时节邂逅一份浪漫,收获一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