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洋诗歌嘉年华诗文朗诵会在盐田区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俏)11月10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致敬盐田:第六届海洋诗歌嘉年华诗文朗诵会”在盐田区图书馆下沉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盐田市民驻足观赏聆听。

第六届海洋诗歌嘉年华诗文朗诵会

本届“海洋诗歌嘉年华”遴选包括钟芳的《像星星那般爱你》、朱蔓青的《蓝色盐田交响曲》等赞美盐田、唱响盐田人幸福生活的盐田区本土作家诗人代表性美文,通过朗诵这些诗篇,侧面见证了盐田二十年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也唱响了新时代盐田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赞歌。

活动邀请了一批深圳本地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诗文朗诵爱好者们登台献声,为盐田区市民们倾情演绎朗读的艺术,也传播经典阅读与海洋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