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问候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孙启)为庆祝广东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暨深圳市第2个“关爱环卫工人日”,同时发动辖区居民尊重、关爱环卫工人,近日,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社工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活动过程中,走访13名一线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将慰问品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梅沙社工组长孙启代表韦琴书记向为美化辖区环境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接着,社工组织环卫工人开展“穿越呼啦圈”、“快乐传递”等团建活动,环卫叔叔阿姨们现场互动频繁,笑声不断。环卫李师傅说:“在小梅沙生活很幸福,这里的社区领导经常想着我们,夏天给我们送水果、组织小朋友慰问我们、高温送凉茶、现在还给我们过节,很感谢社区书记。”

生活在小梅沙社区确实是幸福的,韦琴书记高度重视社区弱势群体服务关怀,呼吁社区居民认可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切实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这就是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