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杨军调研梅沙街道 鼓励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梅沙街道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王琨,区经促局、区城管局、区城市更新局、盐田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长杨军到梅沙街道调研
区长杨军到梅沙街道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调研了梅沙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大梅沙旧村改造项目和大梅沙海世界商铺经营情况,并在街道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梅沙街道有关工作汇报。

区长杨军到梅沙街道调研

会上,杨军对梅沙街道近年工作尤其是基层治理体制改革、森林小镇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梅沙街道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区乃至全市改革创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杨军强调,梅沙街道要坚持现代化、国际化的定位不动摇,致力追求超一流品质,努力打造高端旅游品牌。

王琨指出,要转变观念、提高标准,以大梅沙海滨公园灾后重建等助推旅游品质提升、品牌升级。

会议还对梅沙街道提出的盐坝高速大梅沙收费站东移、加快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环梅路慢行系统改造升级和景观提升等问题进行研究,明确了部门责任和时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