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营造社会共治第良好氛围,确保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成效。11月19日下午,由区药监局、市药师协会主办,梧桐社区承办的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讲座在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

梧桐社区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药监局特约讲师王晓域主讲,讲座内容精彩生动、贴近需求,王晓域运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常见消费陷阱、消费注意事项、营养膳食原则等,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

讲座吸引了60余名辖区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讲座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陈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