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举办2018年漂流书屋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雷丽娟 申秀丽)2019年1月16日上午,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热闹非凡,原来是“书香漂流、传递爱心”2018年沿港社区漂流书屋总结会在这里举办,近二十名家长小朋友一起感受书香的浸润,爱心的传递。

沿港社区举办2018年漂流书屋总结会

活动总结了“书香漂流”沿港社区漂流书屋2018年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前来捐赠的“爱心市民”和“爱心小天使”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致敬,以此感谢他们的捐赠和爱心。“爱心小天使”小霖说:“我的爱好就是看书,家里的书都被我翻看了好多遍,我要把我的书捐赠出来,让大家读到更多的书。”

沿港社区举办2018年漂流书屋总结会

据悉,漂流书屋自从2018年4月成立以来,共接受书籍捐赠22次,捐赠书籍243本,包含少年儿童文学杂志以及人文历史、经济生活、励志、休闲、学习辅导类书籍。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漂流书屋总结会以年度总结和表彰爱心事迹的形式,不仅让居民自己家里的闲置书籍流动起来,更使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唤起了他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现代文明的读书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