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书吧“小蜜蜂”小小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雷丽娟)为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激发孩子们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小小志愿者队伍中,2019年1月16日下午,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书吧“小蜜蜂”小小志愿者分享交流会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书吧“小蜜蜂”小小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活动中,社工对今年的志愿服务进行了总结,讲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并希望小志愿者们将志愿精神延伸至生活和学习中,弘扬志愿精神,壮大小小志愿者队伍,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更好地发挥小志愿者的模范作用。小志愿者代表也上台分享了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感受和收获。

沿港社区开展书吧“小蜜蜂”小小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据悉,书吧“小蜜蜂”小小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书吧小蜜蜂小义工服,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里助人为乐的精神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深深地扎了根,对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其他孩子学习的典范。” 社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