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方位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2019年1月16日下午,党员黄莹来到沿港党群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的事宜时,由衷感叹的说:“现在的党组织都亮身份了,远远就看到党群服务中心的牌子了,十分好找,组织就在身边的感觉,真好!”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方位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据悉,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落成以来,配备了党建书吧、健身室、活动室等各功能室,设置党员风采橱窗、党员学习角,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新时期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展示党的先进性的综合平台。为合理规范运行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还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党员服务窗口、党员志愿者等

同时,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及党员,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了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全年365,吸引更多居民前来享受服务,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此外,社区设置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岗位,也让社区党员加入社区治理的工作中,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新时期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展示党的先进性的综合平台。